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主办 办公系统登陆 民进系统信箱登陆 用户名: @mj.yantai.gov.cn 密码:
首 页 民进简介 工作要闻 参政议政 民主监督 政治协商 社会服务 理论园地 支部活动 会员风采 机关建设
首页 > 参政议政

视力保护色:
加大宣传烟台市的力度使各种媒体真正服务于烟台的建议

2011-05 -09 字体:[ ]

        
           目前,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烟台市宣传部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据我们的调查研究,目前还存在以下问题与不足,承待解决。
    一、宣传烟台市在海内外的力度还不够,可否通过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大众报、世界各国的报纸介绍烟台市的发展与政策,达到招资引商的目的。
 二、烟台电视台、烟台人民广播电台、烟台日报等媒体是否均要建立一个反映人民群众心声的“两会代表之窗”,定期定时地(一般每周至少一次)播放或刊登一些两会代表的进言(或建议、提案),以及办理情况介绍。使全民了解市政府各部门要做的事情,达到“上情下达、下情上通、全民监督、跨越发展”的目的。
三、据调查,烟台的有线电视存在不足,致使有些区域不能收看到中央电视台的有关频道。是否应定期检查各线路的状况,真正使全市人民能按时看到中央电视台的有关节目(如烟台师范学院有时就收看不到中央电视台11频道的节目)。

                       高存臣
                     2003.1.20


    

(编辑: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  网络办公系统登陆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电 话:6225982 邮编:264000
信 箱:1010_w@163.com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