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主办 办公系统登陆 民进系统信箱登陆 用户名: @mj.yantai.gov.cn 密码:
首 页 民进简介 工作要闻 参政议政 民主监督 政治协商 社会服务 理论园地 支部活动 会员风采 机关建设
首页 > 支部活动

视力保护色:
支持灾区,支援抗震救灾---烟台国际标榜献爱心

2011-05 -09 字体:[ ]





  2008年5月14日早9:00,标榜学校509教室,全体员工、学生进行抗震救灾捐款。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地震灾区的报道,倒塌的房屋,扭曲的道路,饿得直哭的小孩,许多人禁不住跟着哭起来。
  接下来烟台国际标榜董事长战志恒向全体员工、学生发起动员:“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位于北纬31度、东经103.4度的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地震灾区还发生了数百次余震,最高震级达6级。 截至13日19时35分统计,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  1.2万 人死亡。
现在重灾区交通还不通畅,物资缺乏,饮用水、食品、药品、帐篷、血液都很紧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震灾无情人有情”,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每次大灾大难面前,人民都能万众一心,战胜困能。为了让受灾的群众战胜地震灾害,我们烟台国际标榜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大献出一份爱心,给身处地震的灾民送去我们的爱心,送去烟台国际标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全体教职员工、同学们,请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吧!尽你所能,帮助灾区。你的一颗爱心就可能救助一位处于困难中的灾民,使他们看到生的希望,这是何等的无量之德啊!
  战校长还表示,他和他的爱人刘伟萍女士将以个人名义资助一名地震孤儿上学,直到大学毕业。今天一早,他还给在沈阳上大学的儿子打电话,让他尽自己所能及,积极支持抗震救灾。
      团委书记方老师代表教职工发言,倡议大家为灾区献一份爱心。卫浩代表学生表决心,要为灾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捐款开始,大家积极献爱心。因为陆续的有员工和学生还在不断的捐款,截至到中午一上午的时间一共捐款8008元,其中有个员工孩子还在上学,妻子也没有工作,家里还有老母亲,而且一直是租房居住,这次活动中也积极参加,并捐款100元,有个学生家庭条件也特别困难,来学校上学都是借的学费,他也捐出了10元。还有一个学生是社会资助来到学校上学,他也捐出了10元钱;还有一个学生把身上所有的130元钱全部捐出;还有学生捐了以后,又回去把自己包里仅有的1.2元也捐上了。 我们学校团支书六岁的女儿朵朵也委托她的妈妈把她储蓄罐里的钱全部捐出。就是这样点点水滴汇成一股暖流。下午,捐款将由标榜学校团委代表国际标榜送往烟台红十字协会。
(编辑: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  网络办公系统登陆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电 话:6225982 邮编:264000
信 箱:1010_w@163.com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