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主办 办公系统登陆 民进系统信箱登陆 用户名: @mj.yantai.gov.cn 密码:
首 页 民进简介 工作要闻 参政议政 民主监督 政治协商 社会服务 理论园地 支部活动 会员风采 机关建设
首页 > 会员风采

视力保护色:
会员曲学松荣获“烟台青年榜样”称号

2013-03 -21 字体:[ ]

     3月20日,烟台民进会员曲学松荣获“烟台青年榜样”荣誉称号。曲学松是山东西政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芝罘区政协委员。  


   “烟台青年榜样”评选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青联、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发现、举荐、宣传和表彰一批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在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引领新风尚、传播新文化的优秀青年。为广大青年树立可敬、可亲、可学的榜样。感染、激励、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敏于创新,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2013年2月27日,组委会在社会广泛推荐、自荐的基础上,经过初评选出30名候选人。在烟台日报、烟台晚报、今晨6点、水母网、胶东在线网站等媒体进行公示,进行公众投票。此次公示的30名候选人分布在农业、工业、企业管理、教育、科学技术、文化艺术、医药卫生、政法、公共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之后,举行评委会终审会议,听取评选活动办公室对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和候选人公示情况的汇报,再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2013年3月20日,“烟台青年榜样”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曲学松在所有候选人中综合得票高居榜首,荣获“烟台青年榜样”称号。2013年3月21日,烟台日报、烟台晚报、今晨6点同时予以报道。(孙泓炜)
     
(编辑: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  网络办公系统登陆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电 话:6225982 邮编:264000
信 箱:1010_w@163.com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