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主办 办公系统登陆 民进系统信箱登陆 用户名: @mj.yantai.gov.cn 密码:
首 页 民进简介 工作要闻 参政议政 民主监督 政治协商 社会服务 理论园地 支部活动 会员风采 机关建设
首页 > 会员风采

视力保护色:
民进会员曲学松当选2012年度“烟台青年榜样”受表彰

2013-09 -27 字体:[ ]





 9月27日上午,烟台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烟台市学生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烟台海悦大厦隆重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陈小川、市人大副主任于旭华、副市长于松柏,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洪元和省青联副主席刘文蓉等出席开幕式,并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大会为十名2012年度“烟台青年榜样”获得者颁奖。民进会员、西政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曲学松律师当选2012年度“烟台青年榜样”,名列十佳之首。曲学松身披绶带,同其他九位获奖者一起走上主席台,从市领导手中接过奖杯和荣誉证书。

 曲学松,现任山东西政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芝罘区政协委员,烟台市青联委员。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研究生。 曾获“第七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 “民主促进会山东省优秀双岗会员”、 “烟台市优秀青年律师”等称号,被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聘为民主党派专家服务团法律专家。2013年3月被评为“烟台市青年榜样”,并名列十佳榜首,是烟台政法行业的唯一代表。2013年5月入选烟台市“绽放青春,筑梦中国”个人典型,2013年5月3日中国律师网以《情系百姓的好律师—山东西政律师事务所曲学松事迹》为题对曲学松律师的事迹进行了全面展示。2013年6月4日山东省政协机关报《联合日报》二版“委员风采”栏目以《仗义执言 为民解忧——记烟台市芝罘区政协委员曲学松》报道了曲学松律师在律师岗位和政协委员岗位上的事迹。

  在执业的10余年律师生涯中,曲学松律师办理了若干件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的案件,其中一些案件陆续被天津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齐鲁电视台、山东法制报、烟台电视台、烟台晚报、今晨6点等多家媒体报道,在社会上引起过较大的反响。曲学松律师法律业务精湛,法律功底深厚,协调能力出众,在办理案件、遇到具体问题时能综合判断并迅速形成正确的思路,达到事半功倍解决问题的效果,以善打硬仗、办理疑难案件而在烟台小有名气,很多当事人慕名而来。曲学松律师在法律的多个领域均有涉猎研究,无论在日常的民商事诉讼、物权纠纷、合同纠纷、侵权纠纷,还是行政诉讼、非诉讼合同审查及谈判,甚至刑事代理及辩护,曲学松律师都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均有较为经典的成功案例,并取得了“投资分析师”资格,是烟台律师行业内不多见的复合型、全面型的律师代表之一。日常工作中,曲学松律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社区大管家” 栏目的专职首席律师,在《今晨6点》、《烟台晚报》、《烟台日报》、烟台网络电视以及《社会广角》、《德与法》等栏目中宣讲法律知识百余次,为市民解疑释难;参与烟台电视台“特别调解”栏目数十次,为当事人双方现场讲解法律,调解矛盾,化解纠纷;多次参加社区法律讲座等便民服务活动,受到烟台市民的热烈欢迎和较高评价。曲学松律师义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0余起,收到锦旗6面,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  网络办公系统登陆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电 话:6225982 邮编:264000
信 箱:1010_w@163.com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