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主办 办公系统登陆 民进系统信箱登陆 用户名: @mj.yantai.gov.cn 密码:
首 页 民进简介 工作要闻 参政议政 民主监督 政治协商 社会服务 理论园地 支部活动 会员风采 机关建设
首页 > 工作要闻

视力保护色:
民进烟台市委举办青年联合会“七一”茶话会

2015-07 -02 字体:[ ]









    2015年7月1日下午,民进烟台市委在烟台开发区昆仑国际酒店举行青年联合会“七一”茶话会。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隋东玲、烟台开发区管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维、法国友人爱德华•君度应邀出席。民进烟台市委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及青年会员代表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进烟台市委副主委于泳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青年联合会的决定》,民进烟台市委副主委、烟台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赵燮作了表态发言,简要汇报了青年联合会筹备成立及今后工作打算。
    民进烟台市文艺支部现场献演了《重整河山待后生》《红灯记》《红梅赞》《奇袭白虎团》《海港》等红色传统曲目;文化支部现场挥毫泼墨、丹青妙染,联合创作了《江山多娇》《映日》《春色满园》《观史鉴今》等红色作品;一职专支部宣传委员张雁南现场讲解了中国传统茶文化,带领5名学生现场展演了功夫茶道;开发区支部现场讲解了葡萄酒品鉴知识,爱德华•君度先生综合分析了“国际葡萄酒城”的土壤条件、环境因素及葡萄酒业发展前景。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山东省文化科学成果一等奖——中艺指数业务大厅和中国文化艺术城“庆‘七一’书画作品展”,在文化艺术的熏陶中追忆光辉历史、展望“青年与未来”。

(编辑: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  网络办公系统登陆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电 话:6225982 邮编:264000
信 箱:1010_w@163.com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