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主办 办公系统登陆 民进系统信箱登陆 用户名: @mj.yantai.gov.cn 密码:
首 页 民进简介 工作要闻 参政议政 民主监督 政治协商 社会服务 理论园地 支部活动 会员风采 机关建设
首页 > 工作要闻

视力保护色:
民进烟台市委成立直属支部

2016-03 -09 字体:[ ]

2016年3月4日下午,民进烟台市委直属支部成立大会在烟台市莱山区玉岱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民进烟台市委主委张隽秋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莱州、招远等县级市会员参加了会议。

依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民进烟台市委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民进烟台市委直属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张隽秋主委首先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要求新成立的支部和全体基层会员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靠向全市统战工作“1279”总体布局,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重点围绕凝心聚力“十三五”、助力扶贫攻坚战精准发力,为所在县市区乃至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与会人员达成了“加强沟通协调,襄助所在县市区统战部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初步共识。

(编辑: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  网络办公系统登陆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电 话:6225982 邮编:264000
信 箱:1010_w@163.com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