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主办 办公系统登陆 民进系统信箱登陆 用户名: @mj.yantai.gov.cn 密码:
首 页 民进简介 工作要闻 参政议政 民主监督 政治协商 社会服务 理论园地 支部活动 会员风采 机关建设
首页 > 工作要闻

视力保护色:
民进烟台市委举行“喜迎三八节,美丽健康行”活动

2017-03 -04 字体:[ ]

      3月3日上午,民进烟台市委举行“喜迎三八节,美丽健康行”活动,组织女会员到烟台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公寓参观学习、书画笔会、听健康讲座,快快乐乐迎接“三八”妇女节。活动由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姜洪波带队,50余名女会员参加活动。御花园老年公寓是宋华西副主委几十年的心血打造的“民进同心”工程。他带领会员们参观了御花园的活动中心、医护中心、餐饮中心及老人寓所,并介绍了公寓独具特色的管家服务、老人理事会、医养结合等服务,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咨询,和入驻的老人们亲切交流。有专业特长的会员与老人们一起挥毫泼墨,尽享书画之乐;有的为老人弹钢琴助兴,有的与老人一起载歌载舞,其乐融融。随后,会员们来到御花园报告厅听健康讲座。                                                    

     御花园入驻老人孙佑杰今年92岁,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一生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九死一生。出版过“鸭绿江,告诉你”等八部报告文学。老人富有激情地讲述了自己从生活习惯到遇到烦心事的处理方法,以及健康长寿的秘诀,博得全场阵阵掌声。我会会员、莱州市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马学娟则从如何健康养生、怎样永葆青春等方面给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此次活动所有参会会员都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把工作和养生兼顾,更好地投身民进事业,争取双岗双优,三新六比,再创佳绩。

(编辑: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烟台市委员会  网络办公系统登陆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电 话:6225982 邮编:264000
信 箱:1010_w@163.com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